close
看到妳這樣真的很難過也很心疼,
知道妳很無助也不舒服,
還好~~真的還好~幸好大家都平安無事,
妳知道嗎?~~這些朋友們都很心疼妳愛護妳,
也許送上救護車的時候妳什麼都不知到也沒看到,
但我看到了這些人每一個人都是害怕失去妳的感覺,
過程中"阿里ㄚ紮"的氣氛瞬間凝結,
沒有人敢廢話,
除了星星王子為了緩和心情要了一支煙還被罵外,
沒人吭聲了,
我知道不應該這樣說:
但我真的很羨慕,
我從來都不知道餵生病的人喝水可以這樣餵,
因為不知道自己遇到了這樣的事情,
大家是否一樣重視在乎,
所以我~~~~~~~~~~~ㄒㄧㄢˋ ㄇㄨˋ
我也要嘴嘴對嘴嘴~~~~~~~~~~~~~~~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彤Ada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