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更半夜一陣急促的聲音在我耳邊指著右手邊的窗戶:

((妳不要動!妳不要動!妳不要動就對了它就不會過來))

嚇死我了!!
我的全身無法轉向我的右手邊,
深怕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突然又來的一句話:

((妳起來!妳起來!妳起來就對了))

我擔心的問著:

((要幹嘛?!)) 
驚嚇+慌恐+不知所措全寫在我臉上!!

((脫掉!先脫掉!脫掉就對了))

((像這樣!!一邊說一邊脫跟著我做就對了啦~吼~快點!!))
驚恐跟慌張一樣在我臉上沒消失過,
像是我不脫掉我身上的睡衣就會遭遇不測,看這樣子我不得不脫~~~~但心情還有臉上還是充滿驚嚇+慌恐+不知所措

接著下一秒我脫去可怕的上衣,

......................是怎樣我做夢嗎?!

緊急的催促聲就在我脫去可怕上衣時消失在這個房間了??

是我嗎??~~~太累還是精神太緊繃,不對~一定是誤會了?!

下兩秒我將可怕的上衣默默的穿了回去,

驚嚇跟慌張一直無法退去~

然而我也默默的帶著生命危險及不安入睡,

直到早上我都還認為應該是真的發生了什麼可怕的事??

但沒想到.................................................................................

.................................................................................................

.................................................................................................

事實的情況一直到我上班前出門我才釐清...........

雞勒~~~~很嘔一切都是因為夢境夢遊啦~~~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彤Ada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