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兩個月到底是怎麼了,
真的事我兇還是長相兇呢?!
這個問題已經蔓延了將近兩個月的時間了,
有時總會聽見學生說:ADA老師你好兇喔!
又常聽見學生說:ADA老師你很好ㄟ.
倒底是怎樣?
是我"歹看面"嗎?
還是我"口氣太兇""狠眼神太犀利"
真的開始覺得老師這職位越來越不好當,
疼愛說偏心或溺愛,
笑容少點時說:我"嚴肅""很兇".....我哪裡兇了ㄚ我?!
都成了女版的豬哥亮了哪來的兇ㄚ,
加上背上的劍忽然多一支~~~~誒?!我招誰惹誰了我?
一遇到不開心的事就是先睡了再說,
怪不得~~最近一停止不動的時候就想睡~
應該不是我太愛睡覺,
一定是因為這些"小瑣事"而睡的
睡一叫心情好,
怪不得睡美人長眠不醒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彤Ada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