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
昨天我才認真開始了解,
今天要開始玩了說~~~但....
一瞬間~~~我眼眶又紅了,
揮不去的噩夢"眼睛"臉孔"那個讓我憤怒的一張清晰臉孔出現,
拜託....別再來提醒我了,
我真的不想當個可憐蟲,
我只想像"奶大師"說的我是正面.無私.言行一致的一顆星,
太陽星直直的落下,在我的命盤中為我註記,
今天就在剛剛"我沒有勇氣玩下去了"
原本還想說開始會使用facebook了,
我要好好利用這個無線網路資源,
可是真的沒有勇氣,
像一個汙點一樣擦也擦不掉,
天秤失衡也或許是自尊心作祟,
剛剛那一刻我真的好想哭ㄡ(大哭),但忍住....
情緒是否受影響~~~絕對有~~~但....不怨




"媽媽~~~我想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彤Ada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