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有緣人讓我今天了解到目前全球全世界最新的時尚潮流,
如果你(妳)還不知道"正負2度C"是什麼~~那你(妳)千萬別說你是走在潮流的尖端,
更別說你(妳)是時下的潮流青年,



PO上這一段只是其中之一而已,
看完了這一片實際紀錄片後,
我超級不開心的~要我不開心真的很難,
從看完到現在我不知道嘆了幾口氣了(算不清),
嘆沒有其它的原因,嘆的就是害怕這種現況沒辦法改變,
沒有辦法想像人們臉上沒有了笑容,
看的是身邊所有的人.事.物一一離你遠去,直到自己成為下一個死亡的人類,
有人曾說過身邊有了小孩及幸福的家庭生活反而會因為幸福而害怕失去,
但現在的我沒有小孩也沒有自己的家庭但我卻害怕離開自己的爸媽姊妹及朋友和美麗的寶島,
真心的希望大家正視這個前所未有的狀況不希望它會成為大家必經的一種困境,
我會將我今天所看所感受的告訴每位我所認識的學生及朋友家人們,
希望大家也能和我一樣呼籲在這個關鍵時刻,
請支持每一個人寫一封信給總統,

http://www.president.gov.tw/php-bin/oopmail/mailform/mailform.php4
從國家高度,拯救台灣、拯救孩子、善盡地球村一份子的責任,
將台灣氣候安全,提昇到國家安全的層次。
我們要平平安安的長大,讓幸福的笑容延續.

PS:我為此行動了,那你(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彤Ada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