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假期的第二天,
照腸胃鏡是我的新年禮物,
因為天XX茶的一杯薑茶,
讓我前一星期,我的腸胃搞出上吐下洩的病狀,
一直到今天都是感覺不舒服的狀態,
很擔心~~擔心不知道醫生要怎麼搞我,
過程又是什麼~~~所以......
我只能說大家試著把一個喝珍珠奶茶的管子伸進妳的嘴巴後,
再經由喉嚨直直伸進的的胃,
我整個傻眼~~醫生只說了三句話.....
呼吸.嘴巴吐氣.不要吞口水
天啊!!
身為維納斯女神的我~~~怎麼做得出來~~我的口水就這樣從我嘴裡湧出來了,
噁心~~整個噁心到爆?!
過程中~~都能感受到醫生在妳支氣管裡頭拉著珍珠奶茶吸管大的管子拉ㄚ拉的,
幸好檢查結過還好沒大礙~~沒有因為那杯薑茶~~搞壞我的胃
不過這一陣子我得試著吃清淡點了~~
雖然話是這麼說不過~~我還真想偷跑去吃我最愛的"麻辣火鍋"ㄋㄟ
新年禮物~~希望沒有人能比我收到的禮物更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彤Ada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