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末年終了,
能和學生真心交朋友真的不錯~
小雅~謝謝妳告訴我草蓆之緣的故事,
很有意思的一段小品,


故事中非常相愛的兩個男女主角,
後來卻沒有辦法在一起,女孩嫁人了!
這讓故事中的男主角耿耿於懷,
帶著不安的心開始了"問卜'的行為,
他來到攤位前坐了下來,
算命師是這樣說的:
先生!!你跟這位女孩只是一段"草席之緣"罷了?!
男孩搖搖頭口中說著:我不懂??
前世~女孩是一個死在沙灘上的一名女孩,
在沙灘上漫步的你看見了,因為一個善念~所以為沙灘上的女孩,
拿了一個草蓆為她覆蓋.
男孩不懂:這跟我跟她的感情又有甚麼關連?!男孩問著!
算命師又開口了~~~~
在你離開沙灘後
來了一位男性看見了沙灘上的這名女孩,
他能為她做的就是親手將這女孩埋起來,為她立下簡單的墓碑而已.


這故事不知道為什麼對我來說~~~是有意義的
那妳們呢?!是否和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彤Ada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