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幼教老師“婷婷”

從一開始的接觸就由先生與Ada接洽,
連造型部分也一樣全權交由Ada處理。
 
原本還擔心有些細節先生應該是不清楚的,
還一直想著,這個新娘也太放心了吧....?!
 
直到婚宴當天,Ada才真正的與婷婷接觸,
邊聊邊造型,這才發現,
原來其實婷婷都有在注意Ada的動態,
在宴會過程中也不斷詢問是否有哪裡不合意,
結果答案都是“Ada妳用的我都喜歡”,
就連宴會結束要時,先生也對我說:我老婆很喜歡妳今天幫她做的造型,真的很謝謝妳!
 
其實這些感謝的話真的對我們從事新秘這行的服務人員真的是一大鼓勵,
相對的,我們也是將我們看到的部分
加以點綴突顯出來,
讓每位新娘擁有自己獨有的特色,
這就是我熱衷於喜歡的工作,
謝謝每位我服務過的新人們,
也謝謝婷婷與她的丈夫,
祝福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彤Ada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